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便民频道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正文

演讲风暴,闪耀时刻,国演赛苏州MBA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字号: 2022-09-06 10:24 来源:
  “绽放魅力,连接彼此,讲述你的故事”,2022年8月28日下午13:00,2022年第3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苏州MBA赛区)总决赛在子信商学院成功举办!第3届国演赛((苏州MBA

  “绽放魅力,连接彼此,讲述你的故事”,2022年8月28日下午13:00,2022年第3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苏州MBA赛区)总决赛在子信商学院成功举办!第3届国演赛((苏州MBA赛区)由MBAtalks、工商管理硕士精英会主办,子信商学院和苏州MBA联谊会联合主办!

  在比赛阶段,共有来自南京理工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吉林大学、香港都会大学、天津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大学等10所高校的17名优秀选手,同台展开激烈比拼。

  经过初步评审,共有10人获得苏州MBA赛区前十强,并获得全国赛参赛资格。

  决赛致辞

  比赛正式开始前,来自联合主办方子信商学院 温海燕院长、苏州MBA联谊会 胡涛会长、苏州市自主创业者协会 朱利民会长分别为大赛致辞,他们说到:选手们个个充满了活力,是MBA改变了你们。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改变的不只是一点点。它让我们知道人生有无限可能,只要我们勇敢追求。

演讲风暴,闪耀时刻,国演赛苏州MBA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图1

  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组委会执行主席钱多多先生代表主办方进行致辞。在致辞中,钱主席对国演赛的赛事理念进行阐释:国演赛是目前中国商学院最大规模演讲比赛,大赛主题“讲述你的故事”,倡导商学院同学们通过演讲“绽放魅力,连接彼此”,体现了现代商业领袖敢于展现个人魅力的精神。作为高端管理人才,我们不仅要掌握坚实的学术理论和商业实践经验,更需要具备展现自我的能力。国演赛肩负着讲好中国(E)MBA人故事,传播中国(E)MBA人声音重要使命。

演讲风暴,闪耀时刻,国演赛苏州MBA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图2

  决赛开启

  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苏州MBA赛区)决赛正式开启。

演讲风暴,闪耀时刻,国演赛苏州MBA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图3

  联合主办方子信商学院温海燕院长、苏州MBA联谊会胡涛会长、中国MBA精英会发起人/考研通APP创始人李勇、国演赛苏州MBA赛区评委代表/赛区指导顾问侍文、第三届国演赛全国推广大使陈佩、国演赛苏州MBA赛区推广大使许磊、吉林大学苏州MBA校友会会长王学孟、国演赛苏州MBA赛区赛事副主任李秉芹出席并参加了启动仪式。

  决赛评委

  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苏州MBA赛区)决赛评委阵容为:TEDx演讲人/10万+文章创作人、国演赛苏州MBA赛区指导顾问侍文;国演赛首届获奖者、国演赛苏州MBA赛区推广大使许磊;苏州大学民商法学博士、两届苏州“十佳”HR经理人丁睿;TEDx演讲人、苏州MBA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李季芳;东南卫视演说节目《欧普说》前5强、吉林大学苏州MBA校友会副会长牟志敏;TEDx上海策展人、第三届国演赛全国推广大使陈佩;MBAtalks发起人,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组委会执行主席钱多多。受疫情影响,第三届国演赛全国组委会执行主席钱多多老师担任在线评委。

演讲风暴,闪耀时刻,国演赛苏州MBA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图4

  7位评委老师凭借各自在不同行业优秀经验给与了专业的点评,让参赛的小伙伴们受益匪浅。感谢评委老师们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比赛过程中,苏州MBA赛区参赛选手依次进行演讲,每位选手各有“8分钟主题演讲”时间,选手们秉承“绽放魅力,连接彼此”的核心理念,围绕“讲述你的故事”的大赛主题各展风采,体现了现代商业领袖勇于展现个人魅力的精神。每个选手的演讲都极具感染力,引发了观众的共鸣;选手们的高水平发挥,让现场和线上直播间的观众都赞叹不已。

  国演赛,讲苏州MBA人的故事。

  现场更有来自中国MBA精英会发起人、考研通APP创始人李勇、吉林大学苏州MBA校友会的会长王学孟、上海交通大学EMBA苏州校友会秘书长韩博、昆山MBA联合会副会长刘正义、昆山MBA联合会羽毛球队队长郑功特地来到现场为演友们加油打气,鼓励大家们积极参与活动,勇敢表达自己。

  评委点评

  在各位选手决赛成绩揭晓之前,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苏州MBA赛区)决赛评审团分别对苏州MBA赛区决赛选手表现进行了整体点评。

  MBAtalks发起人,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组委会钱多多主席进行了特别点评,他指出,一个好的演讲首先要有目标感,第二个是逻辑推进感,如果没有推进感,会非常的混乱。凡是国演赛总决赛拿到好的名次的,一定不是只因为口才好,而是他真的有话想给听众去讲,他真的想传递一个想法,这特别关键。最后,钱多多主席赞叹道:演3苏州MBA赛区太燃了!选手们个个都是企业精英!

  颁奖盛典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南京理工大学的徐红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王祯祉,凭借自然的表达和深刻的演讲内容,荣获国演3苏州MBA赛区总决赛一等奖;

  一等奖

  南京理工大学 徐红梅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王祯祉

演讲风暴,闪耀时刻,国演赛苏州MBA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图5

  来自吉林大学的王思凯、香港都会大学的沈慧、以及来自天津大学的李维莎以充沛的感情、引人深思的实例打动评委,荣获国演3苏州MBA赛区总决赛二等奖;

  二等奖

  吉林大学王思凯

  香港都会大学 沈慧

  天津大学李维莎

  来自吉林大学的金鸿伟、吉林大学的吴茜、浙江大学的周美蓉、香港都会大学的慕鑫䶮和东南大学的李佳佳五位选手从亲身经历出发,演讲主题突出,荣获国演3苏州MBA赛区总决赛三等奖;

演讲风暴,闪耀时刻,国演赛苏州MBA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图6

  三等奖

  吉林大学 金鸿伟

  吉林大学 吴茜

  浙江大学 周美蓉

  香港都会大学 慕鑫䶮

  东南大学 李佳佳

演讲风暴,闪耀时刻,国演赛苏州MBA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图7

  其他选手分别获得赛区优秀奖。

  优秀奖

  陕西师范大学 饶昌汉

  云南师范大学 聂益华

  吉林大学 石婷婷

  吉林大学 洪燕

  吉林大学 白翠艳

  南京大学 徐烨

演讲风暴,闪耀时刻,国演赛苏州MBA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图8

  选手们表示,通过参赛增强了对身为(E)MBA人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提高了讲好(E)MBA人故事的能力水平,今后将进一步传承绽放魅力,与智者同行的价值,拓展国际视野,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和建设的大局中来,为国家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至此,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津冀赛区)决赛圆满落幕,大家纷纷相约10月3日-6日全国总决赛!

演讲风暴,闪耀时刻,国演赛苏州MBA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图9

  特别感谢

  苏州MBA赛区决赛特邀主持人:

  吉林大学苏州MBA校友会秘书长李超

  陕西师范大学MBA 黄丰怡

演讲风暴,闪耀时刻,国演赛苏州MBA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图10

  感谢国演赛苏州MBA赛区战略合作伙伴

  来自珍珠姑娘、苏州淑蓉酒业、澳洲味道、淀山湖田里里农场、泰祺教育、小罐茶、四川省泸州市政府驻长三角经济合作局、考研通APP的赛事战略支持。

演讲风暴,闪耀时刻,国演赛苏州MBA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图11

  本次活动还特别感谢志愿者们的倾情付出,因为有他们热情的接待,细致的指引,本次活动才得以顺利地举行。

  美好的时光飞逝如梭,但精彩的活动不会就此完结。子信商学院将继续秉持“学在子信,赢在未来”的教育方针,倡导各高校校友们积极加入到爱学习、爱生活、爱读书、爱分享的系列活动中,从而推动中国精英教育的发展。

  子信商学院旨在建立一个学习成长、交流联谊、资源共享、合作发展,打造多元化教育生态和专业的终身学习服务平台,助力企业和个人发展。迄今,子信商学院已成为凝聚1000多家硕博校友企业的优质平台,下设读书会、羽毛球联合会、篮球联合会、户外运动联合会等校友组织,拥有名企参访、主题沙龙、高端资源整合对接会等品牌活动系列及海外移动课堂,通过品牌活动更好地促进校友的个人与企业发展,成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纽带和桥梁。(来源:子信商学院)

  #苏州 #无锡 #上海 #浙江 #长三角 #演讲#高校 #MBA #EMBA#研究生 #硕士 #校友

蔡依林和周杰伦为什么分手 三大原因揭晓

当时周杰伦跟侯佩岑亲密的逛街照片流出,周杰伦跟蔡依林解释是被要求拍照的。当时蔡依林选择了相信,在后来蔡依林回忆说她不想放弃这段感情,但是周杰伦提出了分手,她不得不接受这样的结果。但是也有很多人说周杰伦跟蔡依林当初没有在一起,他们只不过是一对很好的朋友,但是种种迹象表明,两个人真心的相爱过。

朱茵为什么嫁给黄贯中 来揭晓真相?

据了解,朱茵的老公不是黄家强而是黄贯中!朱茵嫁给了黄贯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黄贯中对朱茵非常好,而星爷当时大红大紫有无数女明星向他献殷勤,所以其实当时周星驰是没太把朱茵当回事的!对于女人来说找一个正在爱自己的难道有错吗?说以朱茵选择了黄贯中。

赵薇为什么被全网封主要原因 这几原因是关键

赵薇还有“女版巴菲特”之称,这个称呼,足以证明她的“财力”了。然而,最近的通报里,就有她在证券市场失信被罚的通告。赵薇不仅是演员,还玩投资。但是玩得很“特别”。早前就有报道说,她和丈夫空手套白狼,以51倍的杠杆撬动30亿元,之后,又被曝经济问题,并被点名,处罚他们5年禁入证券市场了;

浪味仙究竟是男是女 浪味仙性别曝光

浪老师的外形上长的比较中性,说话的声音也很温柔,在吃东西的时候也非常的斯文,即使要吃下很多东西也不失优雅,不会像同平台其他大胃王那样狼吞虎咽,而是会一口一口细致的反复咀嚼食物。由于浪老师自身性格的原因以及一头飘逸的长发,因此常常被人误解是女生。

贾洪清为什么揍徐大宝?个人资料简介显示其老公是谁?

今天,网红“徐大宝”上了微博热搜,原因是她称自己被家暴。一时间,不少网友很好奇,徐大宝老公是谁?据公开个人资料简介,徐大宝老公是贾洪清。那贾洪清为什么揍徐大宝?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曾志伟和蓝洁瑛到底是怎么回事 看完你就明白了

曾志伟和蓝洁瑛合作的次数并不多,因此两人也没有什么很大的交集,是很难发生这种关系的。而且蓝洁瑛被侵犯一事还不知道是真是假,就算是真的,那也跟曾志伟是没有关系的,所以大家在网上吃瓜的时候还是要认清真相,不要被一些假消息给误导了。

林允穿蓝色套装小露蛮腰 精致侧颜吸睛

林允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春日随拍,并配文:”用胶片留住春天“。她长发温柔披肩,身穿蓝色套装露出小蛮腰,侧颜精致吸睛。

在春日时节邂逅港风小花老师

宋佳全新大片,身穿艳丽的印花服饰、复古的卷发红唇… 慵懒随性或性感妩媚,带着狗狗出镜,在春日时节邂逅港风小花老师。

赵露思新剧路透照曝光 一袭绿衣清新可爱

赵露思新剧造型路透曝光,她一袭清新绿衣,少女感十足

关晓彤穿西装外套紧身裤 瘦成纸片人

近日,有网友拍到一组关晓彤相关图片,她身穿西装外套搭配紧身裤,高挑的身材,挡不住的优越大长腿

“16岁恋大叔、与富豪缠绵”黎姿那些年的富豪情缘

  月老,一个神话中的“红娘”。  在月老的红线之下,成就了“男欢女爱”的故事,可是月老也有“打盹”的时候,让花季少女爱上“邋遢大叔&

鞠婧祎晒天台港风美照 可爱wink气质超绝

鞠婧祎迎来了她的单飞周年纪念日,工作室晒天台美照并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