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便民频道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正文

虎彩、国瓷永丰源都来了,“重注”中酒展的供应链企业看到了哪些机会?

字号: 2022-09-29 15:46 来源:
  包材供应链正在成为酒业增长的重要驱动力。  近日,遵义市人民政府网官方网站印发“《遵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主要目标

  包材供应链正在成为酒业增长的重要驱动力。

  近日,遵义市人民政府网官方网站印发“《遵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项目分工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与以往以产能扩容和技改的项目居多不同,此次公布的44个涉酒项目中,包含包装、仓储等建设项目有36个,约占总项目的80%。

  贵州艺森源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表示,“包材产业与酱酒产业一样,‘马太效应’明显,就像中国不缺白酒,但一直缺好酒。包材产业正经历大浪淘沙的市场调整阶段,未来遵义包材产业向品牌集中、向头部集中的趋势也将愈加明显。”

  让包材企业被关注、了解,中酒展正在成为供应链企业展示、招商的重要舞台。近年来,中酒展包材板块不断扩容,2023第七届中酒展包材展区正式开启招商,段高峰营销咨询、大智印务、山东匠艺包装、凌云创意、丰格创意等包材供应链企业已率先参展。有意向参展的企业请抓紧时间抢订展位。

图片1.png

  包材成为酒业增长重要驱动力

  供应链企业在中酒展积蓄力量

  随着白酒主流消费人群由60、70后迭代为80、90后,年轻一代的消费审美更倾向包装是否足够吸引眼球。而站在企业招商角度,个性化差异化的包装能够为经销商快速解决产品铺货后消费者首次购买的问题,进而增加经销商对产品的信心。

  《2022中国白酒上市公司发展白皮书》也显示,创新包材技术以及包装风格都使得产品个性化凸显,适于年轻化消费。

  在第六届中酒展期间同期举行的“2022(第四届)中国酒业包装设计与供应链创新峰会”上,郓城县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郓城县酒类包装印刷行业协会秘书长徐长蔚表示,如今,国内正在迎来消费升级的新时代,“颜值即正义”的消费理念使得包装设计对于消费者决策的影响日益凸显,因此,设计赋能与酒业发展的升级之路环环相扣。“设计赋能酒业发展是重塑酒业产业链上下游的绝佳机会!”

  酒水包材供应链已经成为当今行业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而随着包装设计与酒类营销间捆绑力度的进一步加大,包装设计对酒企营收的影响也将持续增大。可以说,如今市场上的每一款大单品背后都少不了成功的设计,而这样的案例在未来会越来越多。

  正是基于这样的市场趋势,酒企对包材供应链企业的需求日益旺盛。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生意,汇聚名酒、名企的中酒展顺理成章地成为了供应链企业寻找合作伙伴的极佳场合。随着2021年中酒展上“首届中国酒业高端包材展”的举办,作为子展的包材展也成为打通行业上下游的酒业服务平台,并吸引了一众头部包材企业的参展。

  2022第六届中酒展参展供应链企业突破200家,较第五届中酒展增长超50%。一场举办仅6年的酒类专业展会,从首届仅100家酒企参展发展到第六届200家包装设计供应链企业参展,足见其含金量。有包材企业甚至在中酒展现场直言:中酒展就是我们今年最重要的展业大会。

  头部名企登台、产区“组团”参展

  包材展区成中酒展一大特色

  2022第六届中酒展上,包装印刷界的标志性企业虎彩印艺首次牵手中酒展。在包装印刷界,虎彩印艺蜚声业内,是国内知名中高端包装印刷方案提供商。作为包装印刷界的标志性企业,虎彩印艺至今已有30余年的发展史。在业界排名中,其曾经连续13年进入中国印刷百强榜,并进入过10强名单。2015年,虎彩印艺挂牌新三板,正式迈向资本市场。

  毫无疑问,已有数十年行业经验的虎彩印艺选择中酒展,看重的不仅是通过展会获得意向客户,更重要的是借由中酒展庞大的平台资源更加深入到产业体量巨大的酒行业,拓宽业务边界,朝多元化、全国化方向发展。

  事实上虎彩并非第一家登上中酒展的行业龙头。2021春季中酒展,素有“国宴瓷”之称的陶瓷顶尖企业国瓷永丰源首次参加中酒展;随后的2021第五届中酒展,国内领先的深加工成套装备制造龙头企业普瑞特机械也选择了中酒展;而素有“中国酒类包装之都”之称的山东郓城和中国“瓷都”景德镇的包材企业不约而同选择“组团”参展中酒展,也正是看中了中酒展在酒行业的深度影响力。

  作为酒类全产业链的一站式采购、交易、展览平台,中酒展对于以包材企业为代表的供应链企业而言,既是一次品牌展示、理念传达的交流场合,更是一次直面酒企客户的洽谈机会。而依托于越来越多供应链企业的参与,中酒展已经从专业酒类展会成长为一站式酒类全产业链采购平台。

  同时,中酒展也持续耕耘,力争为供应链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随着中酒展包材参展企业不断增加,“中国酒业高端包材展”子展已经形成独立IP,成为中酒展的重要特色之一。而同期举办的“中国酒业包装设计与供应链创新峰会”至今已举办四年,每每开至深夜仍座无虚席,成为每年中酒展的开胃大餐。

  在今年酒类市场普遍表现不佳的环境下,明年将是市场变革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一年,酒企品牌集中化将进一步加剧,正是供应链企业抢占市场机会的关键时期。抓住每一次与酒企见面的确定性机会,实现高效沟通洽谈合作,2023第七届中酒展不容错过。

  目前,段高峰营销咨询、大智印务、山东匠艺包装、凌云创意、丰格创意等包材供应链企业已率先参展。明年7月6日-8日,第七届中酒展将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如期召开。抓住中酒展的平台机遇,黄金展位不多,请抓紧时间展位抢订。

蔡依林和周杰伦为什么分手 三大原因揭晓

当时周杰伦跟侯佩岑亲密的逛街照片流出,周杰伦跟蔡依林解释是被要求拍照的。当时蔡依林选择了相信,在后来蔡依林回忆说她不想放弃这段感情,但是周杰伦提出了分手,她不得不接受这样的结果。但是也有很多人说周杰伦跟蔡依林当初没有在一起,他们只不过是一对很好的朋友,但是种种迹象表明,两个人真心的相爱过。

朱茵为什么嫁给黄贯中 来揭晓真相?

据了解,朱茵的老公不是黄家强而是黄贯中!朱茵嫁给了黄贯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黄贯中对朱茵非常好,而星爷当时大红大紫有无数女明星向他献殷勤,所以其实当时周星驰是没太把朱茵当回事的!对于女人来说找一个正在爱自己的难道有错吗?说以朱茵选择了黄贯中。

赵薇为什么被全网封主要原因 这几原因是关键

赵薇还有“女版巴菲特”之称,这个称呼,足以证明她的“财力”了。然而,最近的通报里,就有她在证券市场失信被罚的通告。赵薇不仅是演员,还玩投资。但是玩得很“特别”。早前就有报道说,她和丈夫空手套白狼,以51倍的杠杆撬动30亿元,之后,又被曝经济问题,并被点名,处罚他们5年禁入证券市场了;

浪味仙究竟是男是女 浪味仙性别曝光

浪老师的外形上长的比较中性,说话的声音也很温柔,在吃东西的时候也非常的斯文,即使要吃下很多东西也不失优雅,不会像同平台其他大胃王那样狼吞虎咽,而是会一口一口细致的反复咀嚼食物。由于浪老师自身性格的原因以及一头飘逸的长发,因此常常被人误解是女生。

贾洪清为什么揍徐大宝?个人资料简介显示其老公是谁?

今天,网红“徐大宝”上了微博热搜,原因是她称自己被家暴。一时间,不少网友很好奇,徐大宝老公是谁?据公开个人资料简介,徐大宝老公是贾洪清。那贾洪清为什么揍徐大宝?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曾志伟和蓝洁瑛到底是怎么回事 看完你就明白了

曾志伟和蓝洁瑛合作的次数并不多,因此两人也没有什么很大的交集,是很难发生这种关系的。而且蓝洁瑛被侵犯一事还不知道是真是假,就算是真的,那也跟曾志伟是没有关系的,所以大家在网上吃瓜的时候还是要认清真相,不要被一些假消息给误导了。

林允穿蓝色套装小露蛮腰 精致侧颜吸睛

林允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春日随拍,并配文:”用胶片留住春天“。她长发温柔披肩,身穿蓝色套装露出小蛮腰,侧颜精致吸睛。

在春日时节邂逅港风小花老师

宋佳全新大片,身穿艳丽的印花服饰、复古的卷发红唇… 慵懒随性或性感妩媚,带着狗狗出镜,在春日时节邂逅港风小花老师。

赵露思新剧路透照曝光 一袭绿衣清新可爱

赵露思新剧造型路透曝光,她一袭清新绿衣,少女感十足

关晓彤穿西装外套紧身裤 瘦成纸片人

近日,有网友拍到一组关晓彤相关图片,她身穿西装外套搭配紧身裤,高挑的身材,挡不住的优越大长腿

“16岁恋大叔、与富豪缠绵”黎姿那些年的富豪情缘

  月老,一个神话中的“红娘”。  在月老的红线之下,成就了“男欢女爱”的故事,可是月老也有“打盹”的时候,让花季少女爱上“邋遢大叔&

鞠婧祎晒天台港风美照 可爱wink气质超绝

鞠婧祎迎来了她的单飞周年纪念日,工作室晒天台美照并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