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便民频道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正文

微笑厨房丨“帅康·正当好”2023帅康品牌发布暨全国营销大会圆满成功

字号: 2023-03-30 10:35 来源:
  过去三年,国内消费市场和诸多行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和磨难,在2023年及未来一段时期,虽然市场会逐渐回暖,但国内厨电行业仍免不了深受房地产低迷的影响,很多企业依旧在经历

  过去三年,国内消费市场和诸多行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和磨难,在2023年及未来一段时期,虽然市场会逐渐回暖,但国内厨电行业仍免不了深受房地产低迷的影响,很多企业依旧在经历涅槃重生。但在这之中,帅康看到诸多新变量、新变化、新态势都在积聚形成,一系列确定性正在主导未来的发展。对帅康来说,从宏观、中观到微观,都有了“正当好”的机遇!

  3月28日,以“帅康 正当好”为主题的2023帅康品牌发布暨全国营销大会在浙江余姚隆重举办。这是基于践行“为用户创造健康美好生活”企业使命,助力消费者享受高价值的下厨体验的再一次进阶。此次发布会上,帅康发布了“微笑厨房”品牌价值理念,并正式推出全新产品——集成烹饪中心,为用户带来全新烹饪体验。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也惊喜亮相,在活动现场中绽放出的微笑,完美诠释了帅康想要传递出的阳光、温暖、年轻的品牌形象感知。

  帅康正当好,品牌迎来发展新阶段

  2020年至今,中国消费市场经历巨大变化和调整,“高价值”成为新消费的关键词。在新浪潮下,厨电的智能化、空间利用率、清洁效果等特性备受关注,厨电行业发展迎来新的趋势。随着国内消费市场回暖,2023年成为很多企业发展的新开始,对帅康来说,今年同样也意义非凡。

  在发布会上,帅康电气董事长徐新建表示,“一方面,帅康站在非常特殊的关节点,品牌创立进入第40个年头,融入日出东方大家庭后开启第二个5年的新发展;另一方面,帅康更是迎来了非常重要的战略机遇,无论是经济社会经历大调整后的新环境,还是行业演进形成的新趋势,以及帅康自身经营创新升级后的新面貌,都为我们的新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在徐董看来,近些年在包括头部企业在内的各方参与推动下,厨电行业如今已经呈现出一些“确定性”的新趋势、新模式。包括套系化、智能化、集成化趋势,不同技术路线、多种产品形态,在丰富多元的场景化趋势下,既可以各显神通,也能够有效融合。

  帅康电气常务副总裁庞廷杰也认为,集成式、嵌入式产品是当前厨电行业中几大确定性的红利品类之一,作为发展期品类,目前其虽然市场饱和度较低,但由于人们对健康生活理念的提升,未来市场发展的空间依旧充足。从消费者角度来讲,庞总表示,当下厨电用户购买需求明确、频次极低,因此必要牢牢把握住每个用户,同时庞总也指明在目前三四级市场是一个更好的发展空间,这是因为在这里有着更多的人口、更好的政策、更多的住宅、更强的消费。

  奥维云网总裁郭梅德同样也表示,厨房场景下,未来集成的热度不减,且会持续升温,作为当下家电市场发展的共性,套系化亦是如此。在郭总看来,在当前接近3000亿元的厨房场景中,集成式产品规模达到300+亿元,而在未来5年时间,其占比将增长到40%左右。至于套系化产品规模,在2021年、2022年年逐步攀升,分别达到1538亿元、1624亿元,2023年预计将会增长至1760亿元。

  借由“国家推动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厨电行业形成集成化发展新趋势、帅康自身经营创新升级后的新面貌”这正当好的时机,帅康在2023年优化蓄力开启了“专业化·年轻化·高价值”发展新阶段。在活动现场,帅康发布了“微笑厨房”品牌价值理念,并推出了能够给用户带来由心微笑的全新产品——集成烹饪中心,以高价值的产品深度践行了“为用户创造健康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助力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生活。在帅康看来,厨房的生意,是销售美好生活和对家向往的生意,他让生活更有意义。

  携手高圆圆,诠释帅康微笑厨房

  作为健康厨房开创者,帅康在品牌发展历程中,始终以技术驱动,通过创新研发产品,为用户带来真正能解决厨房痛点的方案。帅康“微笑厨房”品牌价值理念推出的初心,亦是如此。

  近些年,虽然大多中国家庭的生活水平持续提升,但厨房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本质性的改善,一顿饭的时间虽然很短,但一顿饭的功夫却很难。为这一顿饭的功夫,帅康琢磨了近40年时间。关注小小一个平米的烹饪空间,关注厨房空间里的极致利用、烹饪的轻松与高效、清洁的轻松与便利,是帅康在这“一顿饭”上下的功夫。在这之中,从烟灶到集成灶、到如今的套系化、集成化的升级,帅康通过专业产品的提供,一直助力用户享受下厨的轻松、高效,并由心微笑。

  在发布会上,基于对厨电新趋势的洞察,帅康正式将“集成烹饪中心”列为核心品类,并推出全新产品。集成烹饪中心,是帅康为用户带来的高价值产品,是帅康能够让用户由心微笑的产品,通过将灶蒸烤的烹饪集成与烟机形成套系化,以及“高温脉冲蒸压洗”等技术的嵌入烟机上,帅康为用户带来“更好性能、更好搭配、更好清洁”的高价值厨房体验。

  为了将品牌的全新感知带给用户,帅康选择高圆圆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希望通过高圆圆的微笑,能为用户传递出帅康健康厨房带来的微笑体验。活动现场,高圆圆惊喜亮相,见证了品牌战略及新品的发布。在互动中,高圆圆展现出的高级的美,与帅康相对高端的、蕴含高价值的、具备高级感的品牌调性相得益彰。同时,高圆圆像微笑女神一样对参会嘉宾所绽放的微笑、看到帅康集成烹饪中心所绽放的微笑,也恰恰就是帅康想要为用户带来的真实感知。

  颁发金马奖,帅康与经销商开启未来

  近些年,随着消费者的消费场景认知变化、消费观念迭代等,零售业态的人、货、场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同样与消费人群变化相关的销售渠道的创新速度也越来越快,厨电销售渠道多元化有了更多的可能,而经销商的多渠道引流能力开始成为未来多种销售渠道竞争的核心竞争力。

  2022年,在厨电行业竞争越发激烈的背景下,帅康认为能够一如既往取得斐然成绩,离不开所有帅康经销商的共同努力,这也是因为经销商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榜样,给帅康带来力量、带来鼓舞。在2022年度帅康“金马奖”颁奖盛典中,帅康为这些优秀经销商颁发了奖项。

  对于未来,帅康电气总裁张晟耀表示要做难而正确的事,同时也指明了帅康的发展方向,即坚持长期主义、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张总坦言,如今帅康正在突破“运营转型难、品牌焕新难、体验升级难”三大难题,在未来将以全新的品牌形象、更强的品牌实力,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最后,张总也表示,未来帅康将坚持用微笑创造健康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坚守“诚信、责任、感恩、协同、共生”的企业价值观,同时持续改善,为客户和用户提供“高价值”的产品。

  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就是站在厨房里思考。以微笑承载帅康的品质战、技术战、服务战、使命战的坚定力量,相信帅康2023一定会持续升级与增长。

伊能静深夜发布辟谣声明 称已委托律师取证

4日晚,伊能静发布辟谣声明,称造谣是违法行为,已经委托律师取证。不少网友火速在评论区留言,纷纷询问她“怎么了”。

汤唯获韩国电影制作人奖最佳女主角 今年五度封后

12月5日,韩国电影制作家协会奖发布获奖名单,汤唯凭《分手的决心》 拿下第9届韩国电影制作人协会奖最佳女主角奖。这是汤唯今年继春史、釜日、影评、青龙之后拿下的第五座影后奖杯。

谷爱凌疑似恋情曝光后首露面 扎丸子头面带灿笑状态好

5日,有网友晒出与谷爱凌的合影。照片上的谷爱凌扎着丸子头,身穿红色外套,面带灿笑,状态很好。

蔡依林和周杰伦为什么分手 三大原因揭晓

当时周杰伦跟侯佩岑亲密的逛街照片流出,周杰伦跟蔡依林解释是被要求拍照的。当时蔡依林选择了相信,在后来蔡依林回忆说她不想放弃这段感情,但是周杰伦提出了分手,她不得不接受这样的结果。但是也有很多人说周杰伦跟蔡依林当初没有在一起,他们只不过是一对很好的朋友,但是种种迹象表明,两个人真心的相爱过。

朱茵为什么嫁给黄贯中 来揭晓真相?

据了解,朱茵的老公不是黄家强而是黄贯中!朱茵嫁给了黄贯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黄贯中对朱茵非常好,而星爷当时大红大紫有无数女明星向他献殷勤,所以其实当时周星驰是没太把朱茵当回事的!对于女人来说找一个正在爱自己的难道有错吗?说以朱茵选择了黄贯中。

赵薇为什么被全网封主要原因 这几原因是关键

赵薇还有“女版巴菲特”之称,这个称呼,足以证明她的“财力”了。然而,最近的通报里,就有她在证券市场失信被罚的通告。赵薇不仅是演员,还玩投资。但是玩得很“特别”。早前就有报道说,她和丈夫空手套白狼,以51倍的杠杆撬动30亿元,之后,又被曝经济问题,并被点名,处罚他们5年禁入证券市场了;

浪味仙究竟是男是女 浪味仙性别曝光

浪老师的外形上长的比较中性,说话的声音也很温柔,在吃东西的时候也非常的斯文,即使要吃下很多东西也不失优雅,不会像同平台其他大胃王那样狼吞虎咽,而是会一口一口细致的反复咀嚼食物。由于浪老师自身性格的原因以及一头飘逸的长发,因此常常被人误解是女生。

贾洪清为什么揍徐大宝?个人资料简介显示其老公是谁?

今天,网红“徐大宝”上了微博热搜,原因是她称自己被家暴。一时间,不少网友很好奇,徐大宝老公是谁?据公开个人资料简介,徐大宝老公是贾洪清。那贾洪清为什么揍徐大宝?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曾志伟和蓝洁瑛到底是怎么回事 看完你就明白了

曾志伟和蓝洁瑛合作的次数并不多,因此两人也没有什么很大的交集,是很难发生这种关系的。而且蓝洁瑛被侵犯一事还不知道是真是假,就算是真的,那也跟曾志伟是没有关系的,所以大家在网上吃瓜的时候还是要认清真相,不要被一些假消息给误导了。

林允穿蓝色套装小露蛮腰 精致侧颜吸睛

林允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春日随拍,并配文:”用胶片留住春天“。她长发温柔披肩,身穿蓝色套装露出小蛮腰,侧颜精致吸睛。

在春日时节邂逅港风小花老师

宋佳全新大片,身穿艳丽的印花服饰、复古的卷发红唇… 慵懒随性或性感妩媚,带着狗狗出镜,在春日时节邂逅港风小花老师。

当红小花赵露思出席活动颜值翻车,双下巴明显

95后当红小花赵露思出席某盛典活动。现场现身的赵露思身着印花粉色长裙,高贵典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