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便民频道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正文

来中酒展,与汾酒、牛栏山、汾阳王等清香名企一起抢抓品类黄金商机!

字号: 2022-09-20 14:58 来源:
  在汾酒的引领下,清香品类正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2016年,清香型白酒市场占有率仅为10%;如今,清香型白酒市场占有率已增长至15%;有专家预计,未来3年清香型白酒市场

  在汾酒的引领下,清香品类正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2016年,清香型白酒市场占有率仅为10%;如今,清香型白酒市场占有率已增长至15%;有专家预计,未来3年清香型白酒市场占有率有望突破20%,品类产能将突破200万千升,市场规模达到1300亿元。

  众多知名企业纷纷扩产,并开始布局市场全国化,只为抢抓清香复苏的品类红利。

  汾酒领衔,清香名企集体高速发展

  千亿风口之下,清香名企正加速发展。

  8月25日,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汾酒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53.34亿元、同比增长26.53%;实现净利润50.13亿元,同比增长41.46%。

  当汾酒不断刷新记录时,清香骨干力量也加速崛起。

  清香三大名酒之一黄鹤楼酒在2021-2022上半年,在湖北以及周边市场快速布局,带动销售快速放量。

  河南清香名酒宝丰酒业则实现了连续5年高速增长,今年上半年,宝丰酒业省内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超50%。

  中国清香型白酒核心产区(吕梁)“十朵小金花企业”之一的汾阳王酒业,截至今年上半年,业绩同比结构性增长110%,中高端产品表现尤为突出。

  “清香回暖”之际,天佑德酒、汾杏股份、庞泉酒庄、金汾河、白水杜康、晋善晋美酒业、乔家大院酒等名企,纷纷乘势而上,抢先布局市场。

  清香名企的共同选择,中酒展助力清香酒企走向全国

  汾酒引领、清香名企集体发力、政府及协会支持,多重利好不断助推清香发展,然而,从高端市场规模、品牌梯队、全国化等维度来看,清香尚未实现深度化的品类热、渠道热、消费热。

  在此背景下,众多清香酒企一方面需要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深耕市场;另一方面,则需要通过参加全国性展会等方式,加快布局全国市场或重点市场,向全国酒业从业者和消费者展示清香品类的文化底蕴和品牌实力。

  中酒展,作为厂商精准对接平台,一直致力于将全世界的美酒带给伟大的中国人民,将中国美酒带给全世界美酒爱好者。

  从2017年至今,中酒展是清香崛起的见证者、参与者和积极推动者,汾酒、牛栏山、汾阳王酒业、庞泉酒庄、汾杏股份、乔家大院酒、晋善晋美酒业、山西堡子酒、酒如泉酒业、潞州红、粮把头酒业、京汾酒业、青花瓷酒业、山西于成龙酒业等清香酒企,都在中酒展,中酒展已成为众多清香酒企走出本省、走进全国的重要舞台。

  “汾阳王在中酒展现场实现了招商大丰收,签约多位大商”。汾阳王酒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靳利生曾现场点赞中酒展招商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自2021年开始,由中酒展组委会倾力打造的“中国清香白酒产业发展论坛”,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汾酒、汾阳王酒业、宝丰酒业、天佑德酒、金汾河、汾杏股份、晋善晋美酒业、乔家大院酒等名企领导、协会领导、咨询专家齐聚一堂,剖析清香白酒产业现状、研判未来趋势,现场人气爆棚,精彩不断。

  把握清香向上财富机遇,就来2023(第七届)中酒展

  伴随今年6月1日白酒“新国标”实施,2023年将成为清香市场格局重塑的至关重要一年。清香市场抢位战已经打响,抢占市场先机,抢抓清香财富新机遇,就来中酒展。

  2023年7月6日—8日,2023(第七届)中酒展将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如期举办,200+名企已确定参展,1号馆已售罄,抢抓“更高端、更专业、更高效”招商机会,请抓紧时间预订展位。

  展会同期,2023(第三届)中国清香白酒产业发展论坛将同步举办,数十位清香领域专家,将再聚青岛,带来极具前瞻性的市场洞察,极富建设性的观点,助力酒商抢抓清香财富机遇。选清香好酒、听论坛、见大咖、拓人脉,就来中酒展。

蔡依林和周杰伦为什么分手 三大原因揭晓

当时周杰伦跟侯佩岑亲密的逛街照片流出,周杰伦跟蔡依林解释是被要求拍照的。当时蔡依林选择了相信,在后来蔡依林回忆说她不想放弃这段感情,但是周杰伦提出了分手,她不得不接受这样的结果。但是也有很多人说周杰伦跟蔡依林当初没有在一起,他们只不过是一对很好的朋友,但是种种迹象表明,两个人真心的相爱过。

朱茵为什么嫁给黄贯中 来揭晓真相?

据了解,朱茵的老公不是黄家强而是黄贯中!朱茵嫁给了黄贯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黄贯中对朱茵非常好,而星爷当时大红大紫有无数女明星向他献殷勤,所以其实当时周星驰是没太把朱茵当回事的!对于女人来说找一个正在爱自己的难道有错吗?说以朱茵选择了黄贯中。

赵薇为什么被全网封主要原因 这几原因是关键

赵薇还有“女版巴菲特”之称,这个称呼,足以证明她的“财力”了。然而,最近的通报里,就有她在证券市场失信被罚的通告。赵薇不仅是演员,还玩投资。但是玩得很“特别”。早前就有报道说,她和丈夫空手套白狼,以51倍的杠杆撬动30亿元,之后,又被曝经济问题,并被点名,处罚他们5年禁入证券市场了;

浪味仙究竟是男是女 浪味仙性别曝光

浪老师的外形上长的比较中性,说话的声音也很温柔,在吃东西的时候也非常的斯文,即使要吃下很多东西也不失优雅,不会像同平台其他大胃王那样狼吞虎咽,而是会一口一口细致的反复咀嚼食物。由于浪老师自身性格的原因以及一头飘逸的长发,因此常常被人误解是女生。

贾洪清为什么揍徐大宝?个人资料简介显示其老公是谁?

今天,网红“徐大宝”上了微博热搜,原因是她称自己被家暴。一时间,不少网友很好奇,徐大宝老公是谁?据公开个人资料简介,徐大宝老公是贾洪清。那贾洪清为什么揍徐大宝?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曾志伟和蓝洁瑛到底是怎么回事 看完你就明白了

曾志伟和蓝洁瑛合作的次数并不多,因此两人也没有什么很大的交集,是很难发生这种关系的。而且蓝洁瑛被侵犯一事还不知道是真是假,就算是真的,那也跟曾志伟是没有关系的,所以大家在网上吃瓜的时候还是要认清真相,不要被一些假消息给误导了。

林允穿蓝色套装小露蛮腰 精致侧颜吸睛

林允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春日随拍,并配文:”用胶片留住春天“。她长发温柔披肩,身穿蓝色套装露出小蛮腰,侧颜精致吸睛。

在春日时节邂逅港风小花老师

宋佳全新大片,身穿艳丽的印花服饰、复古的卷发红唇… 慵懒随性或性感妩媚,带着狗狗出镜,在春日时节邂逅港风小花老师。

赵露思新剧路透照曝光 一袭绿衣清新可爱

赵露思新剧造型路透曝光,她一袭清新绿衣,少女感十足

关晓彤穿西装外套紧身裤 瘦成纸片人

近日,有网友拍到一组关晓彤相关图片,她身穿西装外套搭配紧身裤,高挑的身材,挡不住的优越大长腿

“16岁恋大叔、与富豪缠绵”黎姿那些年的富豪情缘

  月老,一个神话中的“红娘”。  在月老的红线之下,成就了“男欢女爱”的故事,可是月老也有“打盹”的时候,让花季少女爱上“邋遢大叔&

鞠婧祎晒天台港风美照 可爱wink气质超绝

鞠婧祎迎来了她的单飞周年纪念日,工作室晒天台美照并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