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便民频道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正文

新能源城配首选,欧马可智蓝荣获“金熊猫”年度销量车TOP奖!

字号: 2023-03-31 10:46 来源:
  3月29日,由成都新能源汽车产业推广应用促进会、电车资源共同主办的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大会在成都盛大召开。同期,中国新能源物流车“金熊猫”颁奖盛典隆重举办

  3月29日,由成都新能源汽车产业推广应用促进会、电车资源共同主办的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大会在成都盛大召开。同期,中国新能源物流车“金熊猫”颁奖盛典隆重举办。其中,欧马可智蓝新能源轻卡凭借自身创新科技、硬核性能,在2022年以4253辆销量成为新能源轻卡年度销量亚军,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和用户的信赖,荣获中国新能源物流车“金熊猫”2022年度轻卡车型销量TOP奖实至名归。

  【中国新能源物流车2022年度轻卡车型销量TOP奖】

  聚焦行业动态引领新能源物流行业发展

  据悉,“金熊猫奖”已成功举办8届,旨在表彰为行业带来突出引领作用的新能源物流车企及其产品,从而树立新能源物流行业的标杆企业、匠心产品,加速新能源物流运输的进程。本次,欧马可智蓝新能源轻卡荣获第八届中国新能源物流车“金熊猫”年度轻卡车型销量TOP奖,既是市场需求带来的机遇,更离不开欧马可智蓝在追求产品品质与用户效益升级路途上的持续奋进,及广大用户对欧马可智蓝的认可与信赖。

  就物流行业而言,在国家“双碳”战略、路权、排放、效率、国补等多重因素影响下,以绿色、环保为主基调的绿色转型成为物流运输行业的主旋律,新能源轻卡展现出巨大的市场活力。随着经济复苏,新能源轻卡更是得到多地政府的重视,纷纷出台以轻卡为主力的城市物流新能源化方案,同时给予新能源轻卡路权利好。作为高端轻卡领导者,欧马可智蓝抢占市场机遇,以卓越的产品性能,引领新能源物流行业发展。

  【全新一代欧马可智蓝ES1纯电轻卡】

  立足城市配送用户的需求,全新一代欧马可智蓝新能源纯电轻卡依托行业先行技术应用,赋予产品卓越的性能表现。整车搭载宁德时代81KWh电池,配合制动能量回收、E/P双工作模式等节能技术,优化整车风阻及整车控制策略,车辆续航提升20%。整车还应用卓越轻量化技术,在保证车辆承载的同时,有效降低整车自重,配合18.3m³超大货箱,提升运输效率;在产品细节方面,超大驾驶室、配合可放倒的手刹,实现座椅打通,保障用户在运输间隙得到充分休息。

  前瞻行业发展,欧马可智蓝提供更高品质产品及更优服务,在引领新能源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更赢得了用户的信赖,斩获“金熊猫”年度轻卡车型销量TOP奖,欧马可智蓝当之无愧。

  立足用户需求科技驱动助推新能源商用车物流高质量发展

  作为高端轻卡领导者,欧马可承袭福田汽车20年新能源技术积淀,以新能源技术为核心,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着力打造行业深度定制的丰富产品组合,实现了混动、纯电动、氢燃料三条技术路线的最全布局,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新能源产品,引领新能源商用车物流高质量发展。

  【欧马可智蓝新能源轻卡】

  混合动力技术路线上,欧马可智蓝新能源混动轻卡根据不同运输场景,推出PS、P2两套动力系统。在车辆起步和低速行驶时车辆采用纯电动模式,油耗为零,当车速达到40km/h后,发动机开始工作,电机“随时待命”,在加速、爬坡时,车辆进入发动机+电机同时动力输出的混动模式,无惧续航忧虑,且油耗仅为7.16L/100km,更好的提高燃油经济性。

  欧马可智蓝新能源混动轻卡,搭载欧康F2.5发动机,匹配AMT混动变速器,采用14度锰酸锂动力电池,搭配的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72kW,峰值扭矩达到378N.m,动力更强,运输效率更高。此外,欧马可智蓝新能源混动轻卡冷藏车还专门配备4.7kW电机为电驱冷机供电,且电动冷机打冷无噪音、无尾气排放,不仅提升驾驶舒适度,更节能环保,带来更高运营价值。

  【欧马可智蓝新能源轻卡】

  针对纯电技术路线,欧马可智蓝新能源纯电轻卡布局了ES、EX两大系列产品。其中,欧马可智蓝重磅打造的全新一代ES1纯电轻卡,不仅将行业领先的三电技术应用于整车之上,实现了“核心三电”全面升级,更为整车赋予更强性能表现。

  在“核心三电”方面,欧马可智蓝ES1纯电轻卡动力电池能量密度提升,有效降低自重。同时,架构升级模块化应用,可根据不同工况需求匹配81/86/100度电池。此外,架构升级也可覆盖换电产品,充分满足客户快递快运、商超、冷链等不同运营场景的需要。

  同时,欧马可智蓝更立足细分行业需求深度定制,推出了EX系列产品,并在3月上市发布欧马可智蓝EX·100纯电轻卡、欧马可智蓝EX·81纯电轻卡两款重磅新品,以满足不同细分领域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为城市货运领域注入绿色新动能。

  【欧马可智蓝新能源氢燃料轻卡】

  除混动及纯电外,欧马可智蓝也着力研发氢燃料电池技术,积极布局氢燃料产品。早在2018年欧马可智蓝氢燃料产品已然开启示范化运营,助力货运绿色转型。

  欧马可智蓝顺应能源变革,用户为核,科技驱动,引领新能源商用车物流高质量发展。未来,欧马可智蓝将继续前瞻行业发展,持续践行科技发展之路,深耕新能源领域,以更加优质的产品推动新能源商用车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持续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更舒适的用车体验。

伊能静深夜发布辟谣声明 称已委托律师取证

4日晚,伊能静发布辟谣声明,称造谣是违法行为,已经委托律师取证。不少网友火速在评论区留言,纷纷询问她“怎么了”。

汤唯获韩国电影制作人奖最佳女主角 今年五度封后

12月5日,韩国电影制作家协会奖发布获奖名单,汤唯凭《分手的决心》 拿下第9届韩国电影制作人协会奖最佳女主角奖。这是汤唯今年继春史、釜日、影评、青龙之后拿下的第五座影后奖杯。

谷爱凌疑似恋情曝光后首露面 扎丸子头面带灿笑状态好

5日,有网友晒出与谷爱凌的合影。照片上的谷爱凌扎着丸子头,身穿红色外套,面带灿笑,状态很好。

蔡依林和周杰伦为什么分手 三大原因揭晓

当时周杰伦跟侯佩岑亲密的逛街照片流出,周杰伦跟蔡依林解释是被要求拍照的。当时蔡依林选择了相信,在后来蔡依林回忆说她不想放弃这段感情,但是周杰伦提出了分手,她不得不接受这样的结果。但是也有很多人说周杰伦跟蔡依林当初没有在一起,他们只不过是一对很好的朋友,但是种种迹象表明,两个人真心的相爱过。

朱茵为什么嫁给黄贯中 来揭晓真相?

据了解,朱茵的老公不是黄家强而是黄贯中!朱茵嫁给了黄贯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黄贯中对朱茵非常好,而星爷当时大红大紫有无数女明星向他献殷勤,所以其实当时周星驰是没太把朱茵当回事的!对于女人来说找一个正在爱自己的难道有错吗?说以朱茵选择了黄贯中。

赵薇为什么被全网封主要原因 这几原因是关键

赵薇还有“女版巴菲特”之称,这个称呼,足以证明她的“财力”了。然而,最近的通报里,就有她在证券市场失信被罚的通告。赵薇不仅是演员,还玩投资。但是玩得很“特别”。早前就有报道说,她和丈夫空手套白狼,以51倍的杠杆撬动30亿元,之后,又被曝经济问题,并被点名,处罚他们5年禁入证券市场了;

浪味仙究竟是男是女 浪味仙性别曝光

浪老师的外形上长的比较中性,说话的声音也很温柔,在吃东西的时候也非常的斯文,即使要吃下很多东西也不失优雅,不会像同平台其他大胃王那样狼吞虎咽,而是会一口一口细致的反复咀嚼食物。由于浪老师自身性格的原因以及一头飘逸的长发,因此常常被人误解是女生。

贾洪清为什么揍徐大宝?个人资料简介显示其老公是谁?

今天,网红“徐大宝”上了微博热搜,原因是她称自己被家暴。一时间,不少网友很好奇,徐大宝老公是谁?据公开个人资料简介,徐大宝老公是贾洪清。那贾洪清为什么揍徐大宝?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曾志伟和蓝洁瑛到底是怎么回事 看完你就明白了

曾志伟和蓝洁瑛合作的次数并不多,因此两人也没有什么很大的交集,是很难发生这种关系的。而且蓝洁瑛被侵犯一事还不知道是真是假,就算是真的,那也跟曾志伟是没有关系的,所以大家在网上吃瓜的时候还是要认清真相,不要被一些假消息给误导了。

林允穿蓝色套装小露蛮腰 精致侧颜吸睛

林允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春日随拍,并配文:”用胶片留住春天“。她长发温柔披肩,身穿蓝色套装露出小蛮腰,侧颜精致吸睛。

在春日时节邂逅港风小花老师

宋佳全新大片,身穿艳丽的印花服饰、复古的卷发红唇… 慵懒随性或性感妩媚,带着狗狗出镜,在春日时节邂逅港风小花老师。

当红小花赵露思出席活动颜值翻车,双下巴明显

95后当红小花赵露思出席某盛典活动。现场现身的赵露思身着印花粉色长裙,高贵典雅。